Friday, April 29, 2011

holiday心情

今天终于来了,等了实在太久了,假期来咯!!考试完咯!!woohoo~感觉真是爽!!
想起这几天连续K书,不够睡又累想休息但是又有很多chapter还没看,逼着自己把那一页页的书统统吃进去。考试压力真的是
很大,考试时间又那么的频密再加上因为不够睡得精神压力,真的会让人崩溃的!!我快要逼疯了!!!大到很想喊出来,啊!!
!!考试最伤的就是自己的头脑,必须承认我的脑袋这次over-exercise了,弄到我的头脑好涨哦~很辛苦,很头痛,但又逼自
己的头脑记起来,所以我要让我的brain休息一下。
终于释放了,我好高兴哦!!终于有得休息了,终于可以整理自己的行李回家了!!我好高兴哦^^,还有一个星期就可以回家
了。考试成绩不管了,反正我已经尽力了。古晋还有我的4个月美好假期,你等我哦~我来了!!!yeah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