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在等待的日子

我实在好久好久没有上这里写blog了!!!也变得懒得写。。。
4个月的假期好长哦,我每天都过着浪费时间的日子,无聊的日子就过得特别慢。我非常想念槟城的日子- 一起笑,一起吵,一起 闹,一起玩,好像刚发生过那样。
在等待的日子,发生了很多事不管是国际还是国内时事,身边琐碎的事,我都管了!!当然,会跟你们分享。
在等待的日子,我也领悟了一些东西错过了就再也追不会。我错过的时间这样浪费了,就不要求上天再给你多一些时间。
在等待的日子,发现爸爸妈妈真的老了,身体出毛病时常抱怨那里那边都酸痛。我常常问妈妈我没有在家,你和爸爸能做什么该怎么办呢??
在等待的日子,我在打工那里认识了一些新朋友,学到新的知识是不错下啦。可是,我享受的是从陌生人到聊聊闲话的朋友的那个阶段,觉得当朋友其实不难,开口第一句话不重要,在意的是诚实与诚恳。
在等待的日子,虽然脑里是想念槟城美食,可是嘴里只认得“kolo mee"我家乡的味道。。。
在等待的日子,虽然我看不到你听不到你, 我拥有的只有手机里面的照片还有回忆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